小白一枚,新入手一隻手鐲,請各個大神幫忙鑑定一下

2021-03-04 01:31:18 字數 704 閱讀 8155

1樓:南明火焰男孩

這隻手鐲的成色不錯,只不過我不是做這行的,也不知道**多少。

新入手翡翠手鐲一個,想高手幫忙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2樓:虎

翡翠a貨,細糯種淡藍底,邊寬份量足,無紋裂正常市價四千五之內,有紋裂會低一些。

3樓:琴劍天澤

**有點少,糯種看起來底子有點偏灰藍,水頭不錯。**在3500左右。

新入手的翡翠玉鐲,在商場張鐵軍買的,大神們幫忙鑑定一下,順便估個價。謝謝。

4樓:淘翡翠工作室

這是一個天然a貨翡翠,也就是真的翡翠。

糯種,正裝,條子厚,色澤均勻。

但是,種水稍欠,通透性較差,色澤灰。

不會太美,也不會太差,是個一般的翡翠。

無紋無裂的話,市場價3000到5000比較合理。

**有價玉無價,僅作參考哦。

5樓:我是避暈套

看著挺舒服的,如果完美的話,3000多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商場的話2000左右

7樓:百度使用者

先在玻璃上劃一下如果玉鐲和玻璃上有受損的話就是假的,如果玉鐲沒有受損只有玻璃上有受損的話就是真的。

買了一隻手鐲,請大師幫看看值多少錢

這類手鐲,上真的看不出好壞優劣。因為現在手鐲材質很多,名稱繁多,真假難辨。造假,冒充,合成等現象和手段,已經使得這個行業名聲狼藉。建議去找專業機構進行鑑定。買了一隻手鐲,大小是59.5,13.7,6.8是a貨,請大師幫看看是什麼種水值多少錢?糯化底翡翠手鐲,看圖底子較細膩,帶色 這個色似綠非綠的有些...

在雲南旅遊時買的手鐲,小白一枚,請大家幫忙看看如何,值多少錢

這個手鐲零售不建議超過兩千 實價不超過八百塊 旅遊景點,別太貴就是了 主要是有雜色 質地一般 細豆種喜歡就好吧 不值得多少錢,看色澤,不亮不透。沒有光澤。從雲南旅遊時買了兩支手鐲,大家幫忙看看真假,大概值多少錢?第一圖是a貨 糯種翡翠手鐲 在1000左右第三圖種水差點1800左右 想聽實話嗎?東西不...

剛剛入手一隻翡翠手鐲,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料質,價格如何,謝謝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半透明,淡糯白底色略帶青色,翡翠手鐲,真品無疑 問。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區域性起膠感,色澤整體協調,用料足實,鐲形規整。整體屬於中檔,有品位的手鐲,目前玉器市場 在8000 12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商場金店等實體購買 更高些。糯化後已向冰走,種挺老。膠質感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