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對情侶禮物,送什麼比較好呢?要有意義又低調的

2021-03-04 01:28:27 字數 5624 閱讀 5744

1樓:匿名使用者

到金銀加功打對耳丁和兩枚戒指!上面刻上兩個人的英文字母,例:王菲和李剛,打刻成【 f 愛心圖 g 】我老婆現在還帶這那時我送他的禮物呢!

加油,祝你成功得芳心!

送給一對情侶的禮物應該送什麼?

2樓:操場的哥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熱情又積極的白羊座,對自己的期望很高,對平凡的事務較無法忍受,喜歡新奇又具有價值感的禮物,來滿足他的好奇心。

禮物清單:

一瓶綜合維他命、一條圖案大方的領帶、一個小牛皮的皮包、送她的禮物、一套保養品(她平時用的品牌)、一雙休閒鞋或布鞋、一件大方的毛衣、一頂舒服可愛的帽子。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活潑開朗的雙子座,求知慾旺盛,點子又多,若只是送他一樣禮物,他一點也不會覺得鮮,反而覺得十分乏味,因此,最好用點心思,送他『一組』聖誕禮物,多樣性又實用性混合,他可就會開心的笑不攏嘴,把玩個幾天也不厭倦,另外可別忘了送他一張精緻又附上你親密祝福的耶誕卡,他可是精神與物質都愛的『貪心鬼』喔!

禮物清單:

一組文具、一盒益智遊戲組、皮夾、筆、腰帶等禮盒組、皮鞋、皮帶、休閒揹包、送她的禮物、一組小香水禮盒、一盒多種口味造型的巧克力、一個化妝品禮盒。

巨蟹座〔6月22日—7月23日〕

溫柔體貼又善解人意的巨蟹座,是個愛家又戀家的甜蜜的人,他羅曼蒂克的浪漫,讓你愛的窩心,而喜歡家居生活和優閒生活方式的他,送給他一份家飾用品,那股溫馨貼心的禮物,將會令他時時刻刻的思念著你呢!

禮物清單:

兩個心形的甜蜜靠墊、一盞造型柔和的檯燈、一套棉質的休閒服裝、一瓶口味佳的香檳酒、一條柔軟舒適的地毯、一件全白色棉質的浴袍、兩個可愛的毛絨玩具組、一套色彩典雅的指甲油。

獅子座〔7月24日—8月23日〕

驕傲又爽朗的獅子座,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人物,又愛出鋒頭的他,常讓人覺得有點遙不可及,其實他很脆弱,需要情人的疼愛、支援和依靠,這愛好熱鬧的他,最喜歡華麗開心的聖誕禮物,來滿足他的虛榮心。

禮物清單:

四、五個彩色繽紛的可愛氣球、一件名牌襯衫、一個熱情的kiss、一個亮麗包裝的時髦皮夾克或皮背心、金光閃閃的打火機或手煉、、一大串繽紛可愛的氣球、九十九朵玫瑰花、頑皮毛絨玩具、一組可變換各種顏色錶帶的名牌手錶、一個包裝精緻的皮包揹包、流行的長靴、背心裙、毛衣以亮麗色彩為主。

**座〔8月24日—9月23日〕

完美主義的**座,重視精神生活,對感情則傾向於柏拉圖式的戀情,對自己喜歡的人充滿著慈愛、包容和專情,不會對物質生活有超出能力的嚮往,期待一個能與自己心?nbsp;溝通和活潑可愛的情人交往,對聖誕禮物則喜歡一張羅漫蒂克又用心用情的卡片和一束花朵,一些精神上的滿足,最重要。

禮物清單:

一張粉粉柔柔的祝福卡片,上面寫滿了你對他的思念和愛戀、一束親手做的緞帶花,或自己做的小玩偶,貼心又溫柔、一雙溫暖的手套,暖烘烘的傳達你的愛意、送她的禮物、一張精緻的聖誕卡片,上面有著你對她的無限思念加一頂溫暖的毛線帽、一個精巧別緻的**手飾珠寶盒,那**響起時,她就會特別思念你、一束鬱金香或紫色的玫瑰花,表達交心的愛意加一串金質的項鍊。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聰明又理智的天秤座,他的條理分明,實事求是的精神,令你又愛又受不了,凡事以自己的卓越智慧和直覺對認何人和事物下判斷,太過理智的他,對他的朋友可是苛克挑剔極了,尤其注意外形和氣質,若沒達到他的理想,那當他的朋友會很累,只有默默付出的份,當然送他的聖誕理物要特別重視質感和特殊。

禮物清單:

一組高階進口的咖啡杯組,色彩特別,造型別致、一個造型新鮮的煮咖啡壺,利落的線條和質感特別重要、一件純羊毛的外套,質輕、柔軟,剪裁又佳、一對細緻的茶杯組,色彩鮮明,圖案精美別緻、一件絲質的柔美襯衫,舒適又具有女人味、一個鹿皮的小揹包,手感溫暖又優雅、一件秀氣的柔軟毛衣。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冷熱無常的天蠍座,他的熱情與溫柔體貼真令人快被融化,但是一翻臉,他的自私冷酷無情,也會把人逼的氣炸了,而他最強烈的愛恨情仇和忌妒心,是最令人受不了的,他是個很自我中心的人,可以為了自己而傷害他的朋友而毫無慚愧與痛苦,一般人是很難與他天長地久的,除非是他一見鍾情的,那被『虐待』的人,就是天蠍座自己了,送他聖誕禮物時,以重質不重量為原則。

禮物清單:

一雙具有男性**魅力的皮鞋、一件正式卻是名牌的襯衫、一張巨型的骨董車海報、一隻古董表、吊帶 、一條金質的手鍊,圖案造型精緻小巧、一件絲質的柔軟襯衫、一瓶造型味道十分甜美的香水。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2日〕

自由奔放的射手座,一談起戀愛,常常被愛和熱情衝昏了頭,但是卻不喜歡受到拘束,責認感較差,有點像愛玩的孩子般,需要一個安定、成熟情人來呵護自己,因此,送他一份能『交心』的小禮物,他會很開心的。

禮物清單:

一對情人對錶、一對精緻的對筆,刻上你倆的名字、一對具質感的袖釦,或領帶夾、送她的禮物、一個刻著她名字的心形項鍊或戒指、兩件情人裝,一人一件,一塊在聖誕節穿、一束鮮花外再一盒巧克力和一雙溫暖的手套。

魔羯座〔12月23日—1月22日〕

懂事又靦腆的摩羯座,安靜、守本份,做事謹慎踏實又有計劃,但是在內心深處卻藏著極端的心,一為積極、熱情的個性,對自己喜歡的人或工作,那股不服輸的勁,令人刮目相看,另一為冷淡不耐及脫軌的不屑態度,而不會勉強自己去接受一份不認同的感情,因此送他禮物時,以象徵意義代表浮誇華麗的示愛為原則。

禮物清單:

一件純羊毛舒適的毛衣,他常穿他,則對你重視,反之就算了;一條圖案正式的領帶,以中性係為主;一本照像本,寫下一些情話和你們合拍的**;一瓶味道清柔柔的茉莉花香香水;一本印有可表達你的愛意的日記本;一條心形的項鍊,或手錶、戒指;一副復古的太陽眼鏡。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聰明可愛的水瓶座星座,擁有又純又真的赤子之心,他的鬼點子又多又有趣,和他在一起開心極了,再加上他的活潑開朗可令人覺得他魅力無窮,但是擁有博愛精神的他常會放電,吸引不少異性,不過卻不會濫情或**,在自己心中對情人有著無限的憧憬和期待,送他一份禮物,以輕鬆的心情表達即可。

禮物清單:

一件印有可愛圖案或運動人物或數字的帽子、t恤;一隻運動型多功能的手錶,再一雙休閒運動鞋;一個具多功能的萬用手冊;一條溫暖的圍巾;一條精緻的手鍊或腳鏈;送她一個可愛的毛絨絨玩偶;送她一份造型奇特的香水組合;雅緻的條紋襯衫。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溫柔優雅的雙魚星座,他那體貼和善解人意的細膩心思,令人覺得十分窩心,他的包容力很強,又會照顧人,常常會吸引異性的注意,但是也常常會愛上和自己個性不同的人而受到傷害,因此,最好以友情開始,互相瞭解後,再譜出愛戀,才不會受到個性不和的情感折磨。

禮物清單:

一幅印像派或油畫等品味優雅的藝術品;一頂柔軟高尚的羊毛帽;一雙溫柔的手套再加一條暖烘烘的圍巾;一組精緻的銀製燭臺、餐具;一個造型獨特的相框;一件柔軟的羊毛外套和小揹包;活潑毛線帽、可愛的圍巾

3樓:禮姑娘

甜甜膩膩的情侶們還有哪樣不是情侶款的呢?鑰匙扣容易被忽略,特意提上排行榜。只要拼在一起會有奇妙的事情發生哦,相信你們聽到這個聲音會會心一笑!

禮姑娘禮物情感生活指南,為你解決禮物及生活的困惑 。

送一對情侶什麼禮物的好?!!急!!

4樓:瑪琪哚

送兩張電影票,當然了要好一點的電

影院~選場愛情電影給他們,讓他們好好的甜蜜一下吧!!而且再好的電影院的票兩張算下來也不會太貴!~

-------------------------------------------

或者送一點有創意又很使用而且又不會太貴的東西吧

選兩張質地好一點的而且好看的毛巾

把它們像擰麻花一樣的擰在一起

裝在盒子裡面(畢竟直接拿出來不太好看啦..最好用紅色的繩子固定一下,不要分開了『『『而且紅色比較有吉祥的意義嘛~)

既是絕對不會重複的禮物,又代表了你對他們的祝福嘛

希望他們像兩條毛巾一樣

可以一直和彼此擰在一起

毛巾是生活中的必需品,他們也將永遠是彼此的必需品~

-------------------------------

送一對抱枕也不錯,就是太佔手了,你們去吃飯就不太方便拿了..

--------------------------------------------

一對鑰匙環.

-------------------------------------------

春天要到了,送那個女孩子一根手鍊也不錯,不一定非要送青綠的東西嘛~

-------------------------------------------

5樓:瓶帆e家

我倒覺得是兩套情侶睡衣.

這樣的話,加深那對情侶間親密的關係,又代表你的細心.

加油,朋友~~

6樓:藍澀幽默

我覺得送禮物交別人出主意自己總不會滿意,畢竟別人不瞭解那對情侶的性格,想想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就像一對易拉罐扣也會有特別的意義~~

7樓:木小葵

成雙成對的。一對可愛的公仔也不錯哦

8樓:n2o李光

資訊時代就送一對情侶**靚號吧,**上選購咯.

9樓:匿名使用者

送對錶吧 要不項鍊掛飾什麼的 要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對一對的東西就對啦

送一對情侶什麼禮物的好?!!急!!麻煩告訴我

11樓:藍觴小丸子

送一對情侶可以選擇的禮物有:情侶t-shift、電影票、情侶水杯(刻上兩個人的合照)、桃心抱枕、情侶情侶手機殼等

1、情侶t-shift:禮物簡單也不會大氣,兩個人穿情侶衫較易增進感情。

2、電影票:送兩張電影票,選好一點的電影院~選場愛情電影給他們,讓他們好好的甜蜜一下吧!!再者再好的電影院的票兩張算下來也不會太貴!經濟適用

3、情侶水杯(刻上兩個人的合照):比較有紀念意義的,水杯適用性比較大,上面放上他們的**,平時對方拿起杯子喝水的時候就會想起彼此。

4、桃心抱枕:首先他不貴,其次家裡一般都可以用得上。

5、情侶手機殼(手機掛飾等):手機,是現在人必備的通訊工具,送這個較實用

12樓:凋零哥の扖

送兩張電影票,當然了要好一點的電影院~選場愛情電影給他們,讓他們好好的甜蜜一下吧!!而且再好的電影院的票兩張算下來也不會太貴!~

-------------------------------------------

或者送一點有創意又很使用而且又不會太貴的東西吧

選兩張質地好一點的而且好看的毛巾

把它們像擰麻花一樣的擰在一起

裝在盒子裡面(畢竟直接拿出來不太好看啦..最好用紅色的繩子固定一下,不要分開了『『『而且紅色比較有吉祥的意義嘛~)

既是絕對不會重複的禮物,又代表了你對他們的祝福嘛

希望他們像兩條毛巾一樣

可以一直和彼此擰在一起

毛巾是生活中的必需品,他們也將永遠是彼此的必需品~

-------------------------------

送一對抱枕也不錯,就是太佔手了,你們去吃飯就不太方便拿了..

--------------------------------------------

一對鑰匙環.

-------------------------------------------春天要到了,送那個女孩子一根手鍊也不錯,不一定非要送青綠的東西嘛~

要畢業了,送什麼禮物給同學做紀念比較好呢,要有創意的

建議你送個3d立體人面公仔哦,創意 個性,可永久紀念,也不貴哦!定製一本畢業紀念冊送給同學就好了。曾經的合影做個相簿 拼圖 快畢業了送什麼禮物給同學做紀念 快畢業了,我們六個同窗四年不知道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畢業紀念禮物一 畢業紀念冊 在學校的這幾年裡,有很多值得我們懷念的人 物或者景,這些都是伴隨著...

孕婦禮物送什麼,給孕婦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好貼心!孕婦最愛的三件禮物,孕期少不了它們 給孕婦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保險的食品 紅棗bai 核桃 無du農藥家種小米 新鮮水果籃,zhi孕婦看的書,刻dao一張優美專的古典 精選,可以屬 送防止出妊娠紋的按摩油,還可以送孕婦靠墊,靠著很舒服的,寶寶出生需要的尿不溼 玩具 衣服 搖籃 學步車等等這些東...

學長要畢業工作,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一般關係就送一般關係的禮物,切記不要送領帶 剃鬚刀 腰帶 錢包等這些物品,這些物品都是他的老婆該送的。還有 就是杯子也儘量不要送,有 一輩子 之意。建議贈送禮物 一是參考他個人愛好 二是便於攜帶 三是不易碎。如你想表達深厚友誼可以贈送點有儲存價值的物品,不是說古董,而是值得留作紀念的東西。如果交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