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給女朋友驚喜,送什麼禮物,想要給女朋友一個驚喜,送什麼禮物?

2021-03-04 01:28:27 字數 362 閱讀 8391

1樓:斐景明沙壬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

太一樣,不同時期適合送的禮物也不太一樣,所以520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可以根據對另一半的瞭解來挑選定製。但不管是送什麼禮物,最重要的是要讓對方知道你瞭解她在乎她關心她,讓她知道她在你心中的重要性。當然,如果你們已經相戀已久,認定對方就是能夠陪自己到老的人,那你或許可以在520這天為她戴上那個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讓她知道她就是你的一生唯一真愛,給予她一個一生的承諾。

2樓:禹望亭戰己

即然是驚喜,女友喜歡是一定要的。在她喜歡的東西里挑選一件,或是送一些口紅套組什麼的,這些也會使女生感到驚喜的。再有就是氛圍也是重要的,記得要製造一個浪漫的場景。

我想要給男朋友送手工做的生日禮物,大家給些建議

diy親手做個生日蛋糕,比什麼都有意義!男人喜歡巧媳婦!嘻嘻!去 買那種房子模型然後自己把它組裝起來,其實挺複雜的,不過很有溫暖的感覺,我就送過給我男朋友。你去看看吧,買個別墅的,在放兩個小人 如果玩英雄聯盟的話,做一個圖示送給他。折星星,千紙鶴,折愛心等等,我有折過星星,千紙鶴送給他,不過不能有別...

送男朋友禮物送什麼啊?男朋友18歲生日,想要來點有意義的

送他個tt吧。有意義的那你可以親手製作的。今天是重陽節,孝敬老人的節日,我平時都過春節情人節了,隨著年紀的增大,注意到了孝敬老人的重要性,但從來沒送過老人禮物,無從下手了。我來到了敬老院想去調查一會,誰知道老人給我看了下 網,一個助你發財的店鋪,太驚訝了,裡面的東西最符合老人的心境了,一口氣買了好多...

我想要給男朋友送打火機,送什麼牌子的好些了?要酷點的?速回

不如送手錶好,我個人感覺手錶更好,儘量買名牌的,表的牌子就不用我說了吧 zippo,之前有朋友買過8000多 摳 就是摳。無語 送男士火機什麼牌子的比較好?zippo 不過買到真的也的稍費心,朗聲的也挺好的。都彭 啥的 各種牌子各種價位。一個女人送打火機給男人代表什麼意思?女人送男人打火機表示她對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