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裡只有水龍頭,我想安裝個花灑,怎麼安裝呢

2021-03-04 01:27:02 字數 3141 閱讀 7608

1樓:神奇寶貝少年

有點麻煩,沒有經驗的不好操作,建議找個水電工上門安裝,把水龍頭的情況和要求告訴他

我想安裝這套花灑水龍頭,可是我牆上只有一條水管,有什麼辦法可以裝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親,只需要一根水管的。由那個花灑出水在套件上是有開關控制的。希望能幫到你。

3樓:木

有那種一出幾的轉換頭,裝一個就ok了

4樓:飛翔的螽斯

至少要兩根 一冷一熱吧

我想從水龍頭出口裝一個花灑,但是不知道怎麼裝法,我想買一個花灑套裝,然後買一個控制水流量閥的直接,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想要花灑的話,那水龍頭可以拆掉,如果是冷熱水管都有的話就買個淋浴龍頭,如果是單冷的話就買個三角閥,然後把雙扣軟管接上去就可以了,牆上安裝一個小花灑座,就可以淋浴了

6樓:節水人

單冷出水安裝:退出水龍頭,在自來水接頭依次接上外絲直接,內絲三通,一孔接角閥給花灑使用,另一孔接上原來的水龍頭即可。如冷熱供水,需另接混水閥。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從新做管道 要不花灑 是沒法安裝的!

問: 20 問:我想安裝這套花灑水龍頭,可是我牆裡面只裝了一條水管,有什麼辦法可以裝嗎 10

8樓:紅魚裝飾的家

你買的時候讓銷售商負責安裝就好,為了賣給你,他一定會有辦法給你安裝的。

廚房水龍頭自己怎麼安裝,不想叫外面的人安裝。

9樓:嗯呢你是我的寶

怎樣安裝廚房水龍頭?師傅教你安裝廚房水龍頭步驟,看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安裝工具:

軟管、膠墊圈、花灑、去水、柺子、裝飾帽等,每次在安裝前都必須檢查配套零件是否齊全。

二、安裝步驟:

1、單孔面盆龍頭的安裝

購買單把手面盆龍頭時應該注意去水口直徑,現在市場上大部分屬於硬管進水,所以應該注意預留上水口的高度,從臺盆向下35工分最為合適。安裝時,一定要選配專用角閥,而角閥一定要和牆出水的冷熱水管固定。當發現角閥和龍頭上水管之間有距離時,去購買專用加長管來連線。

記住,一定不要用其他的水管來連線,因為如果水壓大的話,很容易脫落,漏水,給你造成損失。如果進水管太長超過出水管時,可根據需要截去部分,角度不合適的話可根據需要適度彎曲到需要的位置。切記:

不要硬彎曲到90度或大於90度。在安裝面盆去水時,請不要忘記購買龍頭的小介面(龍頭短接)。在安裝之前請別忘記提前沖洗埋在牆內的水管。

2、淋浴、浴缸龍頭(掛牆)的安裝

當購買了淋浴、浴缸、掛牆龍頭後,可以選定合適的高度埋出水管。冷熱水管的間距一定要達到15公分。安裝前一定別忘了沖洗水管,以免水質過硬,對龍頭造成損壞。

3、 暗裝淋浴、浴缸龍頭

購買暗裝龍頭後,一般要把龍頭的閥芯預埋在牆內。預埋前一定要注意衛生間牆體的厚度。牆體太薄的話,閥芯將無法預埋。

預埋時閥芯的塑料保護罩不要輕易摘除,以免在預埋時水泥和其他雜務損壞閥芯。另外在預埋閥芯時還應該注意一下閥芯的上下、左右的方向,以免閥芯埋錯。牆裝龍頭預埋進水管時尺寸有偏差,可採用可用調節柺子進行校位。

4、恆溫龍頭的安裝

安裝恆溫龍頭之前,請您先檢查一下水管是不是左熱右冷,切記不要將冷熱水管接錯,以免龍頭不能正常工作。燃氣、太陽能熱水器都不能使用恆溫龍頭,因為水壓太低。安裝恆溫龍頭請不要忘記安裝冷熱水過濾網。

5、單孔廚房龍頭的安裝

要求穩固,因為廚房龍頭使用頻率較高,加之被搬來搬去,極易鬆動,因此鎖緊螺母一定要擰緊。目前,市面上出現了一些龍頭為螺管加大螺母固定,這種穩固效果很好,如果能解決去水提拉問題,將來會是一個流行趨勢。

11樓:hcg和成衛浴

廚房水龍頭對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來說,是必不可少的。現在很多廚房使用的都是單手柄廚房水龍頭,如果自己安裝,只要按照以下步驟進行就可以了:

一般單手柄混水面盆龍頭在出廠時都附有安裝尺寸圖和使用說明書,在安裝使用前應開啟商品包裝檢查配件是否齊全。一般配件應裝有全套固定螺栓及固定銅片和墊片、全套面盆提拉去水器、兩根進水管。隨後取出龍頭上下左右扳動手柄,感覺開合輕盈自如並稍帶有均勻柔和的阻滯感為宜。

再就是要檢查電鍍表面以光亮、沒有氣泡、斑點和劃痕為準。

安裝時,將冷水管與熱水管兩條進水管分別連線到冷熱水龍頭馬的對應進水口處,然後在連線完成後將冷熱水龍頭的固定柱穿進兩條進水管上,確保對應冷熱管介面正確。在這些都操作完成後需要將組裝配備好的冷熱水龍頭安裝在水槽、洗臉盆等物體上,並在洗臉盆等的一個開口處放入進水管。

最後,水龍頭的馬蹄鐵片固定,並將螺桿螺帽轉緊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話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前提你必須工具齊全啊,比如什麼塑封膠啊,扳手啊,如果有水龍頭配套的安裝工具自然更好。一般都有說明書的。安裝前,看好水龍頭的位置和零配件的配合方式,,先把進水管裝到水龍頭底部,然後把水龍頭伸到水槽下面,接著就是固定水龍頭在水槽上了,看著水龍頭的安裝說明書裝,即可因為分兩個固定方式,一為馬蹄鐵,二為螺紋柱安裝。

都是固定住就可以了。然後接上出水位置即可。水龍頭廠家一般出廠都會帶有扳手和螺絲安裝工具,hilton水龍頭、王天林潔具、五豐潔具生產的水龍頭都包含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搜冷熱水龍頭安裝教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水龍頭安裝步驟

一、請安裝專業安裝。特別是現在的水龍頭,小墊圈和小配件越來越多,必須逐步安裝,以確保不存在漏水等問題。

二、在安裝過程中,水龍頭不應與堅硬物體碰撞。不應在表面留下水泥,膠水和其他碎屑,以免損壞表面塗層。

三、如果新房安裝有水龍頭並且新鋪設的水管網,則水中會有諸如沙粒之類的雜質。安裝前,在安裝水龍頭之前,務必清除管道上的碎屑並長時間排水,直到水質清澈為止。

四、開啟時不能用力太大,否則會造成損壞,可以輕輕轉動。即使是傳統的水龍頭也不能用很大的力量擰死。使用後應將龍頭表面擦乾淨。不要將水龍頭把手用作扶手來支撐或使用它。

五、如果水壓不低於0.02mpa,使用一段時間後,如果水量減少,甚至出現熱水器關閉的現象,冷熱水流量應該被切斷。用扳手輕輕擰下水龍頭出口處的噴嘴螢幕。

淨蓋,仔細清潔雜質,然後安裝它們。

我是自己租房住,房裡唯比較高的水龍頭用來連結熱水器了。現在想買個洗衣機,但是其他水龍頭都好矮

不會的,放心買洗衣機吧,低處的龍頭可以用,接上顆軟管就能通向洗衣機,真心再幫你期待採納,找個懂水暖的師傅上門安裝一下就行了。有那種能接在水嘴的管 想買個洗衣機,但是租的房子只有兩個水龍頭,洗衣機沒地方接水怎麼辦?水龍頭太少了 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就接水龍頭,不用時可以拔掉的,洗衣機接水龍頭的介面都是很...

想換水龍頭,可在兩個水盆之間。空間有限。沒法下工具,怎麼辦啊

專業水電工有專用工俱。五十元很容易的。水盆應該是可以拆下來的,如果水龍頭和水盆是一體的,也是可以從下面拆下來的 廚房水龍頭上接的兩根進水管怎麼拆下來 怎麼拆廚房水龍頭?簡單更換廚房水龍頭方法,自己也可以輕鬆應對 答 冷熱水進水管的接頭上都會有外角用號開口扳手,一般可以直接用手逆時針旋轉拆下,如果打轉...

衛生間洗手盆安裝兩個管的冷熱水龍頭,在洗手盆上為何有孔

如果是有三個較大的孔,一般左右是冷熱水開關,中間是水籠頭。如果是兩個較大的孔和一個小孔,兩大孔分別為冷熱水 左右轉動 開關和水籠頭,小孔為下水堵塞兒的拉桿孔。換衛生間洗手盆水龍頭,水龍頭下的墊中間的圓孔是起什麼作用的 有一種混合器上帶有排水開關有根棍通過小孔串到下面連線排水開關用。如果你的不帶排水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