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命運悲慘感情專注在受盡欺凌後成功的小說謝謝

2021-03-04 01:27:02 字數 1109 閱讀 3161

1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作家。全名安東·巴甫洛維奇·契訶夫。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

他出身於小商人家庭,2023年進入莫斯科大學醫科求學。做過店員,當過醫生,後棄醫從文。他生活在十九世紀末期,正是沙皇**最黑暗的時代。

他的作品無情地揭露了沙皇統治下不合理的社會制度和社會的醜惡現象。

《凡卡》寫於2023年,它反映了沙皇尼古拉三世時,無數破產了的農民被迫流入城市謀生,他們深受剝削之苦,連兒童也不能倖免。契訶夫家的小雜貨店裡有兩個小學徒,就常受他父親的虐待。他自小了解學徒生活,也同情小學徒的不幸命運,所以《凡卡》這篇**寫得真實感人,也使我們從中看到舊俄時代窮苦勞動人民的悲慘生活。

男主角命運很悲慘的**

2樓:劍俠之道

死人經主人公為不善乎顯明之中者,人得而誅之;為不善於幽閉之中者,鬼得而誅之。 人鬼不誅,神得而誅之。 一本死人經,半部無道書。

斬盡千人頭,啖吞百身骨。你要麼忍受世界的不公,要麼成為世界的主宰。他選擇成為殺手,和仇人一樣的殺手,但是更加冷酷更無情。

刀光劍影中,他要尋求真理——殺生者不死,生生者不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瘋魔傳說 嗯 這個愛情很悽美踏歌行 男主變女、、性別轉換

4樓:櫻落琉璃月

奈格里之魂,開局死,被系統套路,無主角光環,黑暗系**

求豪門聯姻**,文筆好,男主性格不要太霸道,有一點小虐,好結局。主要是豪門聯姻**,多推薦幾本

5樓:four甜筒

現代言情:

《只婚不愛》(豪門聯姻、婚後戀愛)

《莊園》(香港豪門)

《小牛頓》

《門當戶對/殊途同歸》(莫衣)

《契約結婚:歐石蘭之戀》

《緋聞女王傾城記》

古代言情:(男女主家世地位均高)

《且試天下》

《江山為聘》

6樓:溪流橋下

作者是九九公子和李不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閃婚》、《契約閃婚》-- 逐雲之巔

男主角命運悲慘的或性格冷漠的網路小說,言情小說去死

高手寂寞 如果你能看得下去的話,一般人看了一點就會放棄的,因為前面看起來實在是平淡無奇 如果你理解力足夠強,或許你認為這是一本神書。死神傳說,很像你所描述的,離你說的那麼悲慘.福仙小公主 好像跟不上法眼,你別選這個作答案,我會受不了的。後面是最新章節節選 沈凌嵐一邊開門,一邊道 真的是好漂亮哦,小福...

悲慘的命運

放開心情!放開一切!去尋找屬於你的真愛!沒有配和不配!過去的事都過去了,就不要在乎了,從新生活!等你遇到真愛你的那個人的時候!因為他也是真的愛你,所以不會在乎你的以前!放開心情,今天便是你的重生,以前的你已經死了,去尋找屬於你的人生吧!呵呵!同情你的遭遇!不過,對於我看法,你是可以獲得愛的,起碼我是...

求男主角感情專一的玄幻小說,求主角感情專一的玄幻小說

神魔變 絕對專一 天魔神譚 這個不用說了 神印王座 酒神 斗羅大陸 盤龍,星辰變,善良的死神。男主角都很專一 穿越之我成了王語嫣,穿越之我替暴君管賬,絕代公主的另類愛情,穿越之獨寵太子妃,俏皮王妃酷王爺,野蠻姐妹花勇闖皇室,親親我的色色皇后,穿越之我的絕色美男,色女闖天下之我的絕色後宮 吟詠風歌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