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穿越火線裡z鍵裡的語音都不能用,點都點不出來

2021-03-04 01:25:38 字數 1192 閱讀 9613

1樓:薰幻少

三種可能。

1、陣亡了。

2、鍵盤z鍵壞了。

3、設定裡面的社群裡面可以關閉這個喊話,這個時候包括z、x、c喊話都會喊不了的。你進設定裡面整下就行了。望採納

2樓:du異域遠征軍

因為你陣亡了唄,死人是不能說話的

3樓:盤盤爺

是v建吧。而且死了也可以說話

我的cf內建語音只能聽不能講,按住v鍵無反應,為什麼?

4樓:設計複雜

我的cf內建語音只能聽不能講,按住v鍵無反應,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可以進入遊戲時,在選擇頻道頁面的右下角會有對講機功能,勾選就開啟了,否則反之。

2、進入遊戲後可以看到遊戲畫面的左邊有一個「對講機」的小浮窗點選「對講機」浮窗,會有以下資訊出現。

3、會在遊戲畫面的左下方有一個標誌,說明cf(穿越火線)對講機已經啟動,按alt+v鍵可以開啟或者關閉這個標誌,也就是開啟或者關閉cf(穿越火線)對講機。

4、在cf(穿越火線)對講機開啟的情況下,按v鍵可以發言了。那個小格子代表著可以發言的時長,隨著發言小格子會慢慢的減少。當小格子減少到0格的時候,就無法繼續發言了。

5、按esc鍵,可以開啟cf(穿越火線)對講機的設定介面,介面內可以看到隊友有哪些開啟了cf(穿越火線)對講機。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進cf時那個「開啟對講機」前面打了勾,然後在cf內你開啟了社群對講機的功能,就是alt+v(一起按),成功登陸之後,按住v就可以說話了,不說話時放開v即可。

要說話需要有一個麥克風,或者是耳機上側面的那個小耳麥,都可以說話,還要確認你的麥克風開啟了沒,在麥克風上通常都有一個開關按鈕的。(如果您沒買麥克風,可以去買一個,通常30元就能買到一個便宜的麥克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耳機的線是否 鬆動

在穿越火線遊戲中不能語音對話的,按v鍵沒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設定裡的啟用對講機一欄打上勾,然後進入個人倉庫在人物欄裡找到你的無線電道具 脫下 再穿上 就ok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登陸時,把那個啟用對講機一欄打上勾,就有對講機了

穿越火線裡的鬼跳

鬼跳就說比較簡單的 我現在跳的吧 按著ctrl鍵 也就是蹲不放 先按下s 然後空格 然後速度快點的同時按s 空格 s 空格 s 空格 s 空格 這是向後跳的 第一下跳的時候會顯的 不過這樣學起來比較簡單 先學會這個 熟練後可以開始學向前跳了 也很簡單 就是向鬼跳向後跳的時候 滑鼠轉180度 注意速度...

穿越火線挑戰模式裡都有什麼幽靈

挑戰模式還沒出 有巨錘獸 魔翼龍 lz自己去看吧 新模式 新挑戰 保衛者與潛伏者的激戰終於進入到白熱化階段,面對潛伏者研製出的神祕生化 保衛者再也不能坐以待斃,只有主動出擊直搗敵巢才有扭轉局勢的希望。對戰的角色轉變為生化怪物,傭兵們是否會因此而有所忌憚?每一個參與挑戰模式的傭兵都將扮演保衛者精英小隊...

為什麼我穿越火線遊戲裡說不了話呢別的什麼都好使就是按v鍵說不了話呢從下也這樣誰能告訴我下謝謝

卡的.說明你配置很老了,火線現在改良配置了.升級個顯示卡,就好了,希望採納 那是你麥的問題,換個或者修理一下。摁登陸介面裡的 啟用對講機 就行了 你是不是沒開呀 如果開了的 那你就重調按鍵 你有沒有麥啊 如果有 就在音訊管理那設定下 按esc右上方有,點那個關閉的看看吧,我也雙不清楚。選大區進遊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