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科幻小說的名字,求一本科幻小說的名字

2021-03-04 01:24:14 字數 3259 閱讀 9645

1樓:匿名使用者

科幻 靈異 《星際賤醫》 科幻 靈異 《漂流王》科幻 靈異《病毒君王》

求一本科幻**的名字 10

2樓:軒宇_風

《三體》就是這本科幻**

3樓:紙上沒有字有畫

何夕的《六道眾生》。

求一本科幻**的名字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來自一萬年前的男人嗎,很久之前看過這本**,不太記得了

5樓:慧語點滴

1、倪匡的《衛斯理系列》

2、老舍《貓城記》

3、葉永烈《飛向冥王星的人》

求一本:中外科幻**的名字:是本硬皮5000+頁以上的經典外國科幻合集 收錄基本是70/80年代以前的科幻** 80

6樓:懂了也是害人

三葉草在行動

主角因眼疾,躲過了三葉草的大偷襲

正常人看到三葉草的都瞎了

然後就是各種生存了

同樣風格的生存**個人以知還有以下部分

魯濱孫漂流記

神祕島那年假期

哈爾羅傑歷險記

火星公主

還有一篇說是一個人去山洞

然後去到了地底的未來世界

名字記不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合集不太清楚,世界科幻大師叢書裡或許有你想要找的部分書。你都說是國外經典嘛呵呵!

8樓:無毅名絲

不知道,你可以看些別的科幻**「重啟家園」「重建文明」這兩本科幻的都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基地系列 無敵的經典

10樓:匿名使用者

frghtrrtyh6rrrrrrrrdddddddddddddddddjy5ed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一部難道是三葉草行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後來找到了嗎,我也想找這本書

想找一本科幻**的名字

13樓:忘掉伱的一切

劉慈欣寫的科幻**,有個有類似情節,好像是真理祭壇,在,地球移民 一書中

求一本科幻**的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霜與火> 雷·勃雷德伯裡

美國文學界享有盛譽的科幻作家雷·勃雷德伯裡(ray bradbury),寫過象徵主義中篇科幻**《霜與火》(frost and fire),十分富於詩意。作者臆想宇宙間有一個無名的星球,那兒白晝酷熱,烈焰把萬物炙為灰燼;夜晚嚴寒,霜雪又將一切凍成冰塊;只有黎明和黃昏,無名星球上的溫度才與地球相仿,頓時萬物生長,百花齊放。由於冷熱交替迅速,星球上生命的新陳代謝快得簡直不可思議。

某天,人類的幾艘宇宙飛船失事,墜落到這顆星球上。劫後倖存的人們藏身山洞,躲避烈焰與冰霜;但是,新陳代謝的加快,使人類的生存週期縮短到八天。兩天童年,兩天青年,兩天壯年,兩天老年,然後就是死亡。

人類落到了這步境地,便只顧抓緊分分秒秒,盡情尋歡作樂,甩卻了道德、友誼、對知識的追求和生活的使命。

從此,人不成其為人;代復一代在這個可怕的星球上過著野獸一般的生活。

這時,故事的主人公西姆出世了。他是勃雷德伯裡心目中的英雄人物,出類拔萃。他立志要拯救人類,改變可怕的命運。

他摒棄了歡樂,在老科學家的幫助下,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一艘完好的飛船,又經過種種歷險,使人類飛離了那個可怖的星球。

**中還穿插了西姆與其女友萊特的一段動人的愛情插曲,以及與情敵契恩的一場驚心動魄的鬥爭。

作者以無名的星球象徵逆境,芸芸眾生象徵獸性,西姆象徵人性,契恩象徵**,萊特象徵純潔,老科學家象徵智慧。這群象徵性的人物之間的衝突與鬥爭,揭示了「人性必須在逆境中戰勝獸性」的主題,讀來十分動人。

求一本科幻**的名字,跪求!

15樓:魚吃蝦吃土

這誰記得? 不要糾結 當時小 看書新鮮 覺得剛看得書非常好看 但是你要回看 覺得那是就是渣 .... 還是不要看了吧

16樓:碧落清光

「雞蛋上有星雲圖」這情節太熟悉了,馬克一下,看看能不能想起來。

17樓:流浪地球

我記得我看過,是科幻世界上的嗎?是的話我幫你找找,這幾年間的科幻世界我全都在

18樓:奇田稻衣

罪惡遺蹟 推理帝寫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額!那時候不看**!幫不了你了

求一本科幻**的名字?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故事完全沒看過,不過是不是《解讀生命》當時書的配圖確實可能會讓人產生這種錯覺!

當時外星人是迫降在中國的沙漠

第二個故事你試試看是不是《馬姨》(shake space 著)都是以前刊登在科幻世界上的。

如果不是的話你,建議你回憶一下是在那裡看到這幾篇故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發問者說:"那麼為什麼你們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求一本科幻類**的名字

22樓:梅香斗仁蘭

《黑金狩獵者》

身為宇宙太空特種戰艦護衛隊隊長的任天奕被冤枉入獄。

他為了給自己洗刷冤屈和平反自己的罪名,無奈選擇接受了上司祕密指派給他的任務——在這個監獄裡尋找到艾希托特家族上個世紀繼承人留下來的巨大財富。

他堅定著自己的信仰,為了平反冤屈不惜拼命奮戰。

一切只為了能夠離開這個莫尼亞4號小行星監獄……

23樓:匿名使用者

星空之翼

星戰類的**,以飛行員為主角,主要設定參考太空堡壘暗影編年,星球大戰、銀河飛將、自由槍騎兵,戰機類**,非機甲類,也不會寫得玄之又玄,或者什麼一挑n,儘量貼近客觀事實,主角瑞森.尼高爾,原帝**超級王牌飛行員,後成為爭取自由的反抗軍同盟的關鍵一員。

24樓:譁氏家鏃

武裝風暴 貌似豬腳在一個星球上管礦,然後蟲族來襲,豬腳躲在礦坑裡活了下來,機器人名字也確實叫黑炭

25樓:___嘆嘆嘆嘆息

魔甲銷魂,龍騰有本和你說的差不多。望採納。

找一本科幻小說,求一本 中外科幻小說的名字 是本硬皮5000 頁以上的經典外國科幻合集 收錄基本是70 80年代以前的科幻小說

一樓的回答瞎七搭八!怎麼可以侮辱大劉的 超新星紀元 哪來的豔遇!拿一段節選以饗大家 在那遠得無法想象的外太空,死星在繼續走向自己的末日。又發生了幾次氦閃,但規模比第一次小,氦聚變生成的碳和氧又組成了一個新的核心。緊接著,碳氧核心又被點燃,產生出更重的氖 硫和矽元素。這時,恆星內出現了大量的中微子,這...

求一部科幻小說的名字,求一本科幻小說的名字

看過,忘了。科幻世界上的短篇,說的是人類是被其它物種的計算機之類的東西模擬出回來的,世界的範圍大概 答就是太陽系這麼大,有專門的人進行觀測人類社會發展,看到人類發展到太空時代後向上級報告要求擴大世界範圍,但是沒被採納。後來人類發了個探測器,超過邊界後就失去聯絡,連續幾次都是這樣,使人類開始懷疑自身。...

一科幻小說的名字,求一本科幻小說的名字

17k 網有這樣的好看的 呢。你說的這個我讀過。這篇文章是登在 少年文藝 上的,名字記不清了,但可以查得到,好象是和莫比烏斯環有關。如果你需要我可以找一找,我現在還儲存有1995 2001年的 少年文藝 求一本科幻 的名字 100 重生之超級戰艦 在地球毀滅的前一個星期,蕭宇將自己的靈魂和一艘星際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