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在哪買狗狗好,瀋陽那個專門賣狗的地方在哪?

2021-03-04 01:22:47 字數 3125 閱讀 6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西路,沈北市場都有,求採納

2樓:她是女生請用心

去正規寵物店,貨比三家,

希望能幫到您!

3樓:杞濟醜令

最好是直接找養狗的人去買剛生的小狗!外面有許多賣狗都是長期給狗狗注射強心針的!(強烈譴責bs這些奸商,狗也是生命啊!)

瀋陽那個專門賣狗的地方在哪?

4樓:淡雅漣焚

從市**坐228路到狗市下就行,好像是終點,你問乘務員就知道.那的比較多. 至於能砍下來多少價,人家賣狗的看你是外行,自然多要點. 你想買什麼品種的狗啊?狗販子很壞的.最好錯開節假日去買,因為節假日人多,要價就高.有時快下行時便宜些. 小狗最好選毛比較順滑,有光澤的,眼睛有眼屎流眼淚的不要選,屁股外不太乾淨的不要選,因為不拉肚子的狗狗屁屁很乾淨.小狗就怕拉肚子,容易死的.再有就是愛吃東西,活潑健壯的好些.但注意有的小狗太活潑,喜歡咬人的手就不好了,如果只是舔舔或是在嘴裡含著還沒事.

5樓:騎雨凝車順

中街的新瑪特頂樓有寵物超市,青年公園週末也有。

從中街出發可在商業城環路車站坐228路,坐到終點就是了。

塔灣可坐209、228路公交車直達)周

六、日比較熱鬧。

狗的品種齊全,可信度這個你可以和店老闆籤協議,內容(關於狗狗的一切)都可以。

6樓:

最好找自己家裡養的又便宜又健康,寵物店貴,狗販的狗得病的多。養狗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現在最大最正規的寵物市場就是沈北的狇傑寵物市場,週五週六開行,如果是購買或者**寵物建議週五週六去,因為會有外來的賣家和買家聚集,平時的時候都只有固定有門市的商家在。養戶的狗都健康,狗販子的就不一定了,找寵物市場內的實體店家買,儘量避免在閒散人手中買狗,除非您是行家。

地址人傑湖地鐵口往西1公里,造化建材城附近,平羅大橋邊上。

瀋陽**有賣狗狗的,比較放心一些的,或者**寵物店賣狗?

8樓:帝vv恨

建議找個人繁殖者或者專業的犬舍購買,儘量不要選擇寵物市場和寵物店的狗狗,因為多數狗狗來歷不明,你可以到各種我們瀋陽本地的交易**上看看,尋找可以看到狗媽媽的那種,只要確實是自己家大狗生的寶寶都是可以選擇的,狗狗一直跟在媽媽身邊,有母乳提供母源抗體,健康相對***,而狗的品種可以根據狗媽媽和賣家提供的狗爸爸資訊作為依據判斷小狗未來的長相

9樓:後默才海瑤

香江路(電業賓館後側)有家鑫迷你寵物店批發零售名稀珍貴寵物狗和各種寵物用品,從普加網的搜尋結果來看,黃島有好幾家呢,建議你去普加網搜下,去之前並打**諮詢下。

武夷山市場有,在開發區醫院附近。

丁家河有,做18路,1路,2路,30路,4路3路都可以到

10樓:

瀋陽現在最大最正規的寵物市場就是沈北的狇傑寵物市場,週五週六開行,如果是購買或者**寵物建議週五週六去,因為會有外來的賣家和買家聚集,平時的時候都只有固定有門市的商家在。養戶的狗都健康,狗販子的就不一定了,找寵物市場內的實體店家買,儘量避免在閒散人手中買狗,除非您是行家。

瀋陽賣狗在哪賣..?賣狗的人多嗎..?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賣,現在狗價不行了.

你可以週末去塔灣寵物市場,裡面按狗收費,不用租攤,等你混熟了,就不要你錢了.(門口賣票).純不純的就看你自己的經驗了,別人沒法說.

最好找人帶這行,人家都是賣狗賣了幾十年的.就算新入門的也是有人帶.一般都去鞍山狗場,那邊也有狗市.

週五上原也有狗市,類似五愛街,早上4,5點就開.就一天.

驗證狗純不純,你去中寵,他們以前給做鑑定,不知道最近什麼情況.辦晶片都去他哪,或者等比賽時現場給辦.反正現在也越來越不規範,基本拿錢就給辦.

狗市最好的時候是06,那時候販狗的都掙錢,現在不行了.那時候是牛市.現在是熊市,幹啥都不好乾.以前叫條狗就上萬,現在哈,金毛啥的都幾百幾百就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四個地方。

最好去寵物市場228做到終點站 ,在馬路右側 記住往裡多走走。

要不然曾經北行的華聯旁有時候有人偷偷賣 。

在省**方向新華社附近271,213車站下車 有個小學旁有個很大的狗狗超市。

五愛市場到彩電塔的路上有個地方曾經賣, 現在不知道了還有沒有。

要是買純種的 ,還是建議去寵物市場,有規模,很大。

(瀋陽的寵物市場的狗有很多外地人來「批發」。聽說的。)228在市** 中街都有站 比較好轉車的。

就是比較遠的 ,到了那面就能聽見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狗狗在ww!給狗配的玩具啊,籠子啊 什麼的 多了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賣寵物,當然去寵物市場看看了,228路公交車應該就到,但是我沒有去過,不知道具體位置在哪。

平時逛街的時候,在北行也總能看見賣小狗的,都不大。

14樓:隱伯藏明俊

中街的新瑪特頂樓有寵物超市,青年公園週末也有。

從中街出發可在商業城環路車站坐228路,坐到終點就是了。

塔灣可坐209、228路公交車直達)周

六、日比較熱鬧。

狗的品種齊全,可信度這個你可以和店老闆籤協議,內容(關於狗狗的一切)都可以。

瀋陽哪有賣狗狗的地方?? 15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瀋陽塔灣寵物市場。平時也有 賣的,但 都是在市場上長期賣狗的。週末的時候有個人養的狗狗下的小狗崽。可以 去 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閨女毛毛你要不~快滿月了~~

17樓:速速郵電池網

在青年公園的濱湖麗園樓上有賣的.

18樓:詩莊斛丹山

皇姑區寵物市場

要什麼有什麼。

而且人多

**便宜

做228就能到

塔灣明廉附近

19樓:夏侯夏集風

寵物市場啊。在北行、中街乘坐228,到西面的終點,就是了。進門要花一塊錢。

想去瀋陽,在哪下車好,北站還是瀋陽站,哪個比較繁華方便,住在哪個站附近經濟實惠

那就瀋陽站,做地鐵不用倒車直接到中街,北站也有地鐵倒一下車到中街 北站附近應該便宜些 想去瀋陽五愛市場,在瀋陽南站下車還是在瀋陽北站下車,哪個比較近?瀋陽北站下車 坐800直達 五愛街800途徑站名 瀋陽北站 惠工廣場 市府路 小西路 大西路 房地產大廈 瀋州路 風雨壇 五愛市場西區 你到風雨壇下車...

瀋陽火車北站到瀋陽故宮在哪,瀋陽火車北站到瀋陽故宮怎麼走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5.2公里 瀋陽北站 步行約10米,到達瀋陽北站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到達青年大街站步行約40米,換乘地鐵1號線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到達懷遠門站 步行約740米,到達瀋陽故宮 瀋陽故宮 瀋陽火車北站到瀋陽故宮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5.1公...

瀋陽師範大學和瀋陽大學哪個好,瀋陽大學 瀋陽師範大學和遼寧大學哪個比較好?

瀋陽師範大學 國家級綜合改革試點專業 學前教育 國家級特色專業 漢語言文學 英語 旅遊管理 學前教育省級示範性專業 漢語言文學 英語 學前教育 旅遊管理 教育技術學 物理學 教育學 糧食工程 省級重點支援專業 教育學 教育技術學 瀋陽大學 國家特色專業建設點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國家級工程實踐教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