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大西電子市場今天營業嗎,瀋陽大西電子市場週六營業嗎?

2021-03-04 01:21:23 字數 1405 閱讀 1401

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今天營業嗎?瀋陽各大商場從2月24日都已經營業啦!也包括瀋陽大西電子市場。基本上一切都正常了。

2樓:沫愛橋

現在營業了,瀋陽已經從一級響應改為**響應了,就是為了復工的,娛樂性質場所不能夠營業其餘都是可以營業了。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週六營業嗎?

3樓:手機使用者

瀋陽市大西電子市場沒有週六日休息,每天營業時間為早8點30—晚4點20,想買東西4點前,晚了就有關門的了!另五一勞動節休息一天,十一國慶節休息3天,春節休息十天左右。其他節假日不休息

4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的,可以去,有賣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營業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8點半到4點半左右 最多也就5點

反正晚上肯定是不開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的具體位置?

6樓:親親賀小魚吧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具體位置在:大西路(近地鐵懷遠門站)電子市場2019號(2023號)。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是瀋河區工商局於2023年末投資興建,96年5月28日投入使用的多功能樓廳式大型專業市場。

市場佔地面積4,500平方米,建築面積24089.70平方米。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可以乘坐以下公交到達:

大西門站有126、207、212、224、227、237、250、260、289、291、326、333、334路,門內故宮站有環、132、140、213、215、222、228、276、290、282、294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南站坐237路到大西門下車你就看到了.應該會有的如果沒有可以再去南塔電子市看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專用燈光有很多~~~237~大西門下車

9樓:偶系壞壞

恩``你坐237就可以到了```在大西門下車`走到馬路對面就是大西電子市場了```

10樓:天使の守

環遠門那下車 237到 212 224 227都到

11樓:百度使用者

知道環遠門就行了! 就在那對面!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都賣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分南北兩個廳,南廳以家用小家電數碼產品為主,但也有一部份專業音響。北廳以監控裝置、專業音響、發燒音響、公共廣播、影音支架舞臺燈光等為主。

二樓電子件為多數,部份二手商,麥克風、五金工具線材維修等。

三樓燈具、線材、五金工具、電工電料等。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買D D嗎,瀋陽大西電子市場都賣什麼呀

不太容易買到我建議這個您可以到一些二手市場看一看更容易買到一下主要是現在你買到 你買不到碟片的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都賣什麼呀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 一樓分南北兩個廳,南廳以家用小家電數碼產品為主,但也有一部份專業音響。北廳以監控裝置 專業音響 發燒音響 公共廣播 影音支架舞臺燈光等為主。二樓電子件為多數,...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週六營業嗎,瀋陽大西電子市場今天營業嗎?

瀋陽市大西電子市場沒有週六日休息,每天營業時間為早8點30 晚4點20,想買東西4點前,晚了就有關門的了!另五一勞動節休息一天,十一國慶節休息3天,春節休息十天左右。其他節假日不休息 營業的,可以去,有賣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今天營業嗎?瀋陽大西電子市場今天營業嗎?瀋陽各大商場從2月24日都已經營業啦!...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在什麼位置?如何乘車

銷售電子產品及家用電器 批發零售均可 瀋陽北站 坐333路 6站 334路 6站 通宵四線 224路區間 7站 503路 7站 224路區間 7站 224路 7站 到大西門 瀋陽站坐 237路 8站 207路 12站 到大西門 瀋陽大西電子市場的具體位置?瀋陽大西電子市場具體位置在 大西路 近地鐵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