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高階偷襲獸決可以賣多少錢

2021-03-04 01:19:58 字數 2728 閱讀 6505

1樓:永恆de小壞

在藏寶閣看一下,至少有300rmb!在看mhb比例看下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們區的物價啊,遊戲幣值不值錢啊你這樣問誰知道

3樓:名偵探柯南福

4500w ...

夢幻西遊高階偷襲好還是高階強力好?

4樓:之何勿思

高階偷襲好。

高階偷襲:攻擊力增加10% ;例如你本來是1000的攻擊力 如果bb有帶高偷襲技能的話實際的攻擊力就有1100,而且高偷襲還有偷襲的效果不會被反震.反擊。

高階強力:增加(自身等級×0.55)的攻擊,如果對方有防禦或高階防禦技能,傷害結果會減少20%。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高偷啊...我們區高偷襲3000w,高強力400w就能收到..偷襲夜戰..最實用技能#24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偷襲, 高階偷襲增加10%的傷害, 強力 只加等級x0.55 求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偷襲是速度變快的。可以先發制敵,而且可以抗反震和反擊。但強力是加攻擊的傷害20%吧。

但是被防禦所剋制。但是偷襲便宜點吧!看你自己選擇咯。

打什麼的寶寶用什麼書吧!祝你玩的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偷襲,謝謝採納!

9樓:孟潔宇文悅怡

兩本獸決的比較可以看出高階偷襲好。

高階偷襲:攻擊力增加10%

;例如你本來是1000的攻擊力

如果bb有帶高偷襲技能的話實際的攻擊力就有1100,而且高偷襲還有偷襲的效果不會被反震.反擊。

高階強力:增加(自身等級×0.55)的攻擊,如果對方有防禦或高階防禦技能,傷害結果會減少20%。

夢幻西遊高階強力和高階偷襲的具體理解?

10樓:**驚豔天下

屬性板都是看不出的!高強絕對不如高偷!!!!其實你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高強就是增加等級乘以0.7。而高偷就是+10%的傷害!!!!!

二者都有就最好,如果不能兼得,優先高偷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公式的,不過記不清楚了

就是大概高強是提高17%左右的上海

高偷是傷害,速度個10%左右吧,而且不吃反震和反擊,所以高階決裡面 數高偷好,就是這個原因,同時具有3個好處

12樓:小心_有妖氣

高偷能抗反震和反擊,和魔王回首#114,高偷比高強好,

傷害體現在,戰鬥攻擊的時候,屬性版是看不出的

體現戰鬥的時候

夢幻西遊偷襲套和高階偷襲套多少錢?

13樓:糖果i盒子

偷襲套便宜,大約是區內偷襲獸決的80%價位。如75w獸決,60w點化石

高階偷襲套貴,區內高階偷襲30%的價位。如3000w獸決,900w點化石。

當然根據市場的不同,收集點化石的成本會略微不同,但是收集已經成品的套裝最為划算,自己製作的話……成本會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區點卡挺便宜,按照點卡**: 偷襲點化石120萬封頂 高階偷襲點化石 650萬封頂

15樓:殷九說

你們區的點卡太便宜了 三個加起來900w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區點卡100點卡105w 偷襲點化石貴的要200w 便宜的最低也得160w

17樓:長期忘記號和密

偷襲套大約500w 左右

高偷套大約350r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偷襲點化150w左右。 自己買了打裝備上

夢幻西遊高階偷襲為什麼賣得那麼貴

19樓:影魂丶

高階偷襲:身手靈敏,不會受到反擊和反震,物理傷害效果提高10%

因為高階偷襲沒有***,不像隱身一樣打上去減傷害,是攻寵必備的一項技能。而且市場需求大,產量少。物以稀為貴,所以高階偷襲就貴起來了。

同樣的,高神 高必 破壘擊破也是一個道理

20樓:當代社會現實

更新了,以前偷襲沒加傷害,現在加了。還有物價漲了……

21樓:夢幻洗頭

10%傷害不會被反震你說好不好。跟高必高吸差不多價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偷襲不會被反震或者是反擊。第二點。

偷襲它是可以提高寵物的物理傷害。第二點是高階偷襲才有的。所以高階偷襲在pk功bb是很搶手的。

畢竟加傷害的就2個bb技能。減傷害的卻多的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搞偷襲的作用就知道的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高偷能加15%的攻擊,能防反震,反擊.....給你說下上面回答有錯的地方..防連擊的是反震..防必殺的是幸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高階偷襲gm出的不多 這個技能又可以+傷

26樓:註冊人不明

傷害加的高。對於攻寵而言你覺得呢。

夢幻西遊獸決價格表,夢幻西遊值錢的高階獸決列表及價格,謝謝。

吸收32w 小法35w 夜戰55w 反震bai50 敏捷45w 驅鬼40w 永恆du30 精神集zhi中35 毒35 反擊35 神蹟25 飛行35 慧根 dao35 招架35 冥想35 再生35 強力專35 神佑15w 感知屬55 隱身30 連擊165 法術暴擊145 魔之心45w 幸運50 偷襲6...

夢幻西遊房子最多可以放多少個召喚獸

要看你房子的寵物室的等級咯 一個民宅除了一個倉庫一個寵物室還可以有兩個廚房。假如你有版一個權民宅裡有一個倉庫或者一個寵物室,就可以擁有3個廚房。一個華宅空間22,一個豪宅空間32,一個民宅空間14 建築普通空間1的消耗兩點,建築中級空間2的消耗6點,建築高階空間3的消耗12點。一個寵物室放寵數量兩隻...

夢幻西遊手遊生死決和捨身擊哪個好攻寵高階內丹選擇

技能介紹 生死決 有機率當回合降低自身30 物理防禦,提高一定物理傷害。捨身擊 增加物理攻擊的傷害結果,提升效果與力量點數有關。測試條件 吸血鬼1500攻資質,成長1.226。等級 79 90一層生死決 79.2 90一層捨身擊 83 94生死決五層效果為降低自身30 物理防禦提高30 物理傷害。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