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屬鼠男方屬蛇,屬相婚配男屬蛇和女屬鼠相配嗎

2021-03-04 01:15:44 字數 1808 閱讀 6031

1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抄生肖:鼠:蛇

男鼠+女蛇:襲一喜一憂。你的柔情和體貼使她生活得十分愉快,但她可能還會向外發展感情,你會因此而煩惱。

女鼠+男蛇:這或許是選擇的失誤,你在戀愛中常常為感情衝昏了頭腦,因此而輕信了他,其結局並不美好。當然他也欠缺理性思考。

男蛇+女鼠:此配對是有矛盾的,因雙方在戀愛時很少進行理性思考。

女蛇+男鼠:可以生活在一起,但你應該對他負責,不應在外面亂搞男女關係。

2樓:儀姮是淑慧

你的柔情和體貼使她生活得十分愉快,但她可能還會向外發展感情:可以生活在一內起,你會因此而容煩惱:蛇

男鼠+女蛇:一喜一憂,因此而輕信了他雙方生肖,因雙方在戀愛時很少進行理性思考。

女蛇+男鼠:鼠。

女鼠+男蛇,其結局並不美好:這或許是選擇的失誤,你在戀愛中常常為感情衝昏了頭腦。當然他也欠缺理性思考。

男蛇+女鼠:此配對是有矛盾的

屬相婚配:男屬蛇和女屬鼠相配嗎

3樓:遇到

從屬相上看男屬蛇和女屬鼠在一起並不是很相配,但也不是不相配的屬相,因為男屬蛇和女屬鼠在一起不衝又不合,所以要看你們的性格合不合得來。 其實男屬蛇和女屬鼠在一起,只要一起努力創造自己的家園,還是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哦。 男屬蛇和女屬鼠都是很有智慧的人,善於交際,如果你們能真正地做到傾心相對的話,那麼你們的幸福也算不錯哦。

其實男屬蛇表現上是非常沉寂的人,但是男屬蛇內心是有一股豪情滿懷的哦,女屬鼠是非常聰明機靈的人,能歌善舞魅力動人,如果能互相幫助並且包容的話,那麼還是挺相配的,往往男屬蛇女屬鼠在一起出問題,多數就是因為雙方有些斤斤計較從而鬧得後悔的下場。

女屬蛇的女人和屬鼠的男人命運會好嗎

4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蛇:鼠

男鼠+女蛇:一喜一憂。你的柔情和體貼使她生活得十分愉快,但她可能還會向外發展感情,你會因此而煩惱。

女鼠+男蛇:這或許是選擇的失誤,你在戀愛中常常為感情衝昏了頭腦,因此而輕信了他,其結局並不美好。當然他也欠缺理性思考。

男蛇+女鼠:此配對是有矛盾的,因雙方在戀愛時很少進行理性思考。

女蛇+男鼠:可以生活在一起,但你應該對他負責,不應在外面亂搞男女關係。

屬蛇女跟屬鼠男到底怎麼了?

5樓:金耳鉤

合八字:男生肖屬鼠,命宮為坎, 屬於北四命。女生肖屬蛇,命宮為巽,屬於東南四命;你倆的緣分不錯,女生長得漂亮,男生很喜歡她,組成家庭的條件已經具備;但真的想和對方生活在一起,也要再相處一段時間,不要太匆忙結婚;經過深入瞭解,對方的不足你能接受,才做決定;相愛容易,結婚難;結婚和經營一樣,平時要不斷投入,不斷經營,在夫妻相處中要不斷積累技巧;這些都是婚姻幸福與否關鍵所在;算命只是暗示你倆八字五行互補,有衝有合,只要按正確的、積極的方向去經營,你倆肯定屬於較好婚配,能白頭到老。

6樓:匿名使用者

屬蛇的女的和屬鼠的男的也可能是同事,也可能是朋友,還可能是夫妻

7樓:點心你好

蛇鼠好像不和,如果不講究也沒啥

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蛇鼠一窩,兩家親事倒是可以成,但男蛇、女鼠比較和諧。

由於蛇是鼠的剋星,女方屬蛇那是吃定屬鼠的男方了,所以男方會不願意。另外女方比南方大5歲,男方家裡肯定會覺得不合適。

就是這個樣子,他們家以此為藉口說此事不成.。建議此事作罷,以免將來家庭不睦。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的女人和屬的男人,那兩個男人也會在一起的

屬相婚配男屬蛇和女屬鼠相配嗎屬相婚配男屬猴和女屬虎相配嗎

從屬相上來看男屬蛇和女屬兔,你們不是很合氣,也不是不能配,沒有衝合之分,所以說要真正看到男屬蛇和女屬兔是否好的話,還要看其男屬蛇女屬兔的性格怎麼樣,其實男屬蛇女屬兔在一起是非常協調的一對情侶,因為男屬蛇女屬兔你們會互相懂得欣賞對方,而且你們都懂得浪漫,所以男屬蛇和女屬兔相愛的話,是非常有情調的,不過...

屬蛇的最佳婚配是啥屬相 屬蛇婚配哪個屬相最好

十二生肖裡面,蛇和牛屬相是最為般配的。一般來說蛇年出生人都有周密的思考能力,做事情喜歡勇往直前,不過蛇屬相的人表面看起來非常坦誠,其實內心非常神經質,猜疑心很強。不過即使如此,擁有超高智商的蛇屬相的男女,還是贏得了很多人的喜歡,不過和蛇屬相的人相處起來可能並不容易。究竟十二生肖中誰是蛇屬相的人最佳配...

屬蛇男不能合屬蛇女嘛,屬蛇男和屬蛇女婚配相剋嗎

屬蛇男和屬蛇女的婚姻 屬蛇男和屬蛇女的婚姻相配,中吉。屬蛇女性格冷靜,處事圓滑,富有原則,對事物喜保持觀望,心思細膩,身邊發生的任何實物都難逃法眼。屬蛇男處事冷靜,聰穎,學習能力強,善交際,口才極佳,心思細膩,對事物要就極高,具責任心。兩者性格相近,配合默契,雙方俱屬冷色調性格,相處之間尺度把握極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