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在大熱天生產,生一隻死了!之後我幫它拽出死胎,其餘的仍

2021-03-04 01:15:43 字數 2632 閱讀 9936

1樓:萘紫殤

建議帶去醫院看看吧,流膿血超過一星期的樣子是不健康的哦,其實小動物生產的時候,不是胎位不正最好是不要人工干預,小動物都有本能的,我家三毛生產的時候是6月,我在旁邊看著,有些臍帶她沒辦法處理的,我幫忙剪斷就好了,現在寶寶都很健康。

2樓:愛眼新寵兒

找獸醫啊,再久點怕貓媽媽也活不成了

3樓:馬與麋鹿

趕快去寵物醫院阿!!

母貓生下來4只崽,一隻是死胎,還有一隻現在好像也要死了,還能救回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都要死了怎麼救,不還有兩隻嗎把那兩隻好好養著就是了,可能是在貓媽媽的肚子裡受傷了,不然是不會死的。

5樓:小採小六

家裡有葡萄糖注射液嗎,用針管給它打幾針,皮下注射,然後用針管餵奶,整個泡沫箱,放在裡面,給貓咪保溫,最好有個加溫燈,剩下的聽天由命,最好是去寵物醫院看看

6樓:gl拉拉

想救就找獸醫,不要聽樓上的聽天由命,也許人家明明可以治好,就是因為你沒有帶去看病,所以人家就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保溫,給他喂點吃的,不然肯定不行!

貓咪生了死胎怎麼辦?肚子裡還有貓咪怎麼辦?

8樓:切切切

到社群醫院買一針催產素,告訴醫生是給寵物用,醫生會賣給你的,回來後用四分之一或三分之一針,給貓注射上,一會就生出來了。

貓咪生產注意事項

準備東西:紙箱,食物,水還有安靜的環境。

生產時注意事項:

最好也是最簡單的產房是紙箱,在離底部10~15公分地方開個口,以方便母貓進出,並防止小貓掉出來,還有最好是有個蓋子,有需要時可以開啟蓋子來照應小貓。最好在生產前1星期就開始讓母貓適應這個箱子,可以試著放乾淨的軟毛巾鼓勵它睡在裡面。備好紙箱 (它可以完全躺下為準),裡面鋪上不要的布 (找不到布時,報紙也行)。

紙箱四周要圍起來,其中一邊裁低一點(約要有 10 ~ 15 公分的高度,避免小貓爬出來),頂端至少蓋住一半。 紙箱優先放在她「常待」的地方,但若那個地方不安全,就不要放置在那裡(太高的地方、其他動物常經過的地方、放置危險物品 (如殺蟲劑) 的地方……及其他你覺得會有危險的地方) 如果她常待的地方你覺得不合適,那麼,就要隨時注意了! 當母貓「比它平常更加不安的四處走動」時,通常表示它就快生了(醫生說還有其他徵兆,但對新手而言,這個徵兆最為明顯)!

這時,「強制帶它到產箱去」,最好關在跑不出家門的房間裡,房門要關上,如果原先是流浪貓,很可能會因為緊張或保護幼子的情緒,而逃出家門在外生產,對於一隻剛入家門不久的浪貓而言,能關在貓籠裡生產最好 。如果關起來的話,它會自己在裡面繞圈圈,這時只要在旁邊看就好了,不用特別做什麼。

第一隻寶貝出生時,它如果有舔掉胎膜、吃掉胎盤、舔小貓的毛的話,那麼,後面的你通常就不必擔心了 (因為這代表它瞭解母職,有能力自己生小貓)。 如果貓咪出生後,母貓舔掉胎膜、吃掉胎盤、舔小貓的毛之後,它 (小貓) 有輕輕叫一聲,就不需要擔心它;如果沒叫,但有開始正常的喝奶 (要稍徵觀察幾分鐘),那也不必擔心 (因為能正常的喝奶通常表示它的呼吸道沒有被阻塞)。如果都沒叫、同時也沒有正常喝奶,馬上找醫生!

通常會間隔 10 ~ 20 分鐘左右生下一隻,不過時間很不一定。小貓一旦出生,應該立即將胎囊弄破,讓小貓自由呼吸,通常母貓會立即這麼做,但有些沒有經驗或緊張的母貓會忘了做,如果是這種情形,你應該立刻弄破膜囊,否則小貓會窒息而亡。如果擠帶在出生時還沒有掉下,母貓在生下小貓後會清理小貓,並且自然的將臍帶咬斷,若小貓生下15分鐘後,母貓還沒有開始清理它的話,則你可以用乾淨的線或沒有上蠟的牙線,在臍帶離身體1~2.

5公分之間綁,緊剪掉太長的臍帶,但太短的臍帶容易感染,所以留下的臍帶也不可以太短,並在斷口浸一下碘液或消毒水。

記得要在紙箱裡、或紙箱附近放食物和飲水 (不要離太遠,因為它不會離開小貓太久,太遠的話它就不吃了)。砂盆的話,也放近一點。

貓剛生小貓時,幾乎不離開小貓,如果家裡還有其他的貓,怕其他的貓咪太靠近小貓,所以幾乎寸步不離,把食物和飲水放在紙箱較低那面的外圍,最好把其他貓咪隔離,(每隻貓情況不一樣,所以都準備比較好)。

9樓:手機使用者

流產摘除都沒有危險,只要不延誤病情! 所以趕快去吧!建議給你的貓咪絕育!要想辦法安撫你家貓貓,快點送去,否則毫不誇張的說,要危及性命的

10樓:汲典東方亦竹

一定要去啊,,不然大貓的生命堪憂啊

11樓:蕭紫完顏幼白

沒有辦法,只有想辦法讓你家貓咪去寵物

店,我家狗狗也有胎死腹中的經歷,立刻送去寵物醫院,先拍片,確定的話要立刻手術,嚴重的話估計要打幾天點滴,我家打了5天

這種事耽擱不得,還可能是膿水,不是專業人士不要擅自來**,否則會耽誤病情甚至更糟..

流產摘除都沒有危險,只要不延誤病情!

所以趕快去吧!

建議給你的貓咪絕育!要想辦法安撫你家貓貓,快點送去,否則毫不誇張的說,要危及性命的

12樓:皮飇湛依凝

不用怕。我曾經幫豬接過產。你給它打催產針後就可以。必要時可以打點滴補充能量。這樣它就有足夠的力氣支援下去!加油。

13樓:依璟溥澍

一定要儘快送醫院處理,否則大貓會有危險的,

解夢我夢見一隻貓跑到我床上來了,夢見貓在我床上睡覺解夢

夢見不祥物正好同現實相反,你行運啦!貓 鬼夢。說明近來有小人做祟,要注意!貓 是鬼撞鬼。會逢凶化吉的。貓也是幽冥守護者,此吉。夢見貓是不祥之物,多注意點最近可能會有小人。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生活工作學習壓力很大 包括情感 幾乎到了你...

我在晚上遇到了一隻流浪貓還給它餵了東西一到白天我去看她的時候怎麼就不認識

你在網上遇見一隻流浪貓,給它餵了東西,但是到白天的時候她不認識你了,是因為他和你不熟,因為動物沒有積極辨別人的能力 時間太短了,所以說對於貓來說它並不認識你。所以說對於寵物來說,他們如果要是認主人的話,可能會需要一個過程和時間。你是個有愛心的人,關愛小動物值得我們學習。之所以流浪貓白天不認識你,我個...

我在北京踩死了一隻老鼠,這個小區裡大多是來看病的人,會不會被感染,老鼠好像沒有出血,但是跑的挺慢的

沒事,別想太多,正常?心理作用而已 沒事,在農村家常便飯,別多疑 只踩死沒關係,只有沒接觸 最好還是去醫院做個檢查吧 沒事,又沒有血液感染,怕什麼,何況還穿靴呢 北京醫療體系健全嗎?北京是中國的首都,醫療系統是非常完善的。當然也分醫院,醫院等級還是三甲級醫院是最好的。可以說在中國最好的,自200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