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大掃除沒帶打掃工具檢討書,中學生大掃除沒帶打掃工具檢討書300字

2021-03-03 20:48:06 字數 2488 閱讀 2384

1樓:楚源

檢討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此刻我懷著無比沉痛的心情在此向大家做檢討!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所以我沒能在今天這個無比重要的日子帶上我的打掃工具!給班級打掃衛生的進度拖後腿,給班級榮譽抹黑!

身為班級裡的一員我深知!我只有為班級爭榮譽的義務卻沒有為班級榮譽抹黑的權利!此事雖小但是卻真實反映出了我自身存在的許多問題!

1、……2、……3、……今天我向在座的各位保證我將制定一下幾點改正措施1、……2、……3、……希望大家能夠監督我!我會爭取努力學習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以上是我的檢討如有不足之處請老師和同學們批評指正!

檢討人:

時 間:

中學生大掃除沒帶打掃工具檢討書1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師:

我就今天大掃除沒打打掃工具的事情作出深刻檢討,作為新世紀的中學生,大掃除怎麼能不帶工具,就像戰士沒帶槍上戰場一樣,忘記的不單單是工具,更是種責任,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雖然我沒有那麼大的志向,但是自己的生活環境必須由自己做起,保持良好的環境衛生是每一箇中學生的責任,更是一個共青團員起碼要做的事情。我深刻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也不找任何藉口,愛環境講衛生社會主義榮辱觀的具體體現,是個光榮的使命,我沒能做到,要是大家都跟我一樣不帶工具,那大掃除何以進行?大掃除誰來搞?

學校的組織紀律性何在?下次我保證多帶兩樣工具,然後分給那些沒帶工具的老師和同學,讓他們也參與到光榮的學校到掃除行列中來。

此致 敬禮!

***年月日

衛生沒有打掃好的反思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來打掃衛生,可是因為我的不認真衛生沒有打掃好,這對同學們 的學習環境有很大的影響。班裡的每個 同學輪到值日的時候,都是任勞任怨, 毫不抱怨,而且認真的打掃教室,當有 同學亂扔紙的時候,值日生也上前指責 那個同學,而我呢?我沒有好好打掃教 室,反而提前回到寢室休息。

第二天, 老師的教育,是我清楚的認識到了自己 的錯誤!下定決心要好好保護環境衛生 。教室是我們大家的,我們都要來愛護 自己的教室,打掃好教室的環境,讓自 己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我以後一定會 好好愛護教室,認真打掃教室衛生,再 也不會有逃避的行為

4樓:米岑帖浩博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衛生不乾淨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檢查時做出不開門這種舉措的決心.

早在我踏進校門,老師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要注意維護寢室衛生,學校領導會不定時查寢,但我卻在班長應經通知並說明檢查不合格嚴重後果的情況下,依然犯下這樣的錯誤,在查寢時沒有收拾寢室,還不在寢室,不關心寢室的榮譽,這是很嚴重的錯誤。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我要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

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我們還是要儘量的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會保持寢室衛生,讓寢室看起來乾淨明亮。我這種不認真搞好寢室衛生的行為還在學校同學間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寢室的形象。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一個壞頭,不利於寢室的寢風建設。

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不收拾寢室也非常的生氣。我也知道,對於寢室的一員,保證寢室衛生的乾淨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

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漸漸的認識到自己嚴重錯誤。老師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檢討認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錯誤:思想覺悟不高,本人對寢室的榮譽不關心,以後我將重視寢室衛生,保證寢室的時時整潔。

平時生活作風懶散,如果不是因為過於懶散也不至於如此。為了更,好的認識錯誤,也是為了讓老師你能夠相信學生我能夠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錯誤,保證不再重犯。

古人常說,「行有不得,反求諸己」,但一開始,我並未能及時地進行自我反省。古人又說,「君子務本、本立而道生」,因此,在自我反省的過程中,一定要把犯錯誤的根本原因找出來,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於事無補,將來還會犯更多更嚴重的錯誤。悔悟後,歸結原因如下:

1、責任心不強,工作作風不深入,不踏實。這次犯這樣的錯誤,我自己都覺得太不應該了,這證明了我的思想作風沒有端正,責任意識不強。寢室是我們每個寢室人員的「臉面」,不應該使它變得髒亂不堪。

態度決定一切,這是做好任何事的起碼要求,沒有良好的工作態度,就不能正視問題。不論有多少理由,都應端正態度、嚴格學校的規範,對寢室衛生更應認真對待!

2、本次的錯誤在於我的惰性,將自己的生活環境弄得一團糟,對老師檢查不在乎並存在僥倖心理,當老師檢查時,還沒有開門,使錯誤更加巨大!每每想起當時的想法,心中甚是羞愧。

適合中學生大合唱的愛國歌曲,愛國歌曲大合唱曲目

我覺得李宇春的少年中國挺符合你的 因為我很喜歡裡面寫的 歌詞 我們是中國的中流砥柱 所以少年強則國強 挺適合的 就這樣哦 附帶歌詞 螢火蟲用來偷玩的光 頭搖晃才能背會文章 跟晨風繞過梅花樁 你的千里馬 蹄 也追不上 打瞌睡先生打我手掌 柳樹葉放在脣邊迴響 一滴墨一朵梅花放 牽著手留下一縷芬芳 在我們...

請問2023年北京在辦中學生作文比賽沒 急急

作為中國中學規模最大 級別最高的純公益性作文賽事 該賽事全程不收取任何報名費及評審費 本次入選複賽的選手均有機會去美麗的昆明參加最後的全國總決賽 決賽階段所有費用由大賽主辦方負責 不收學生一分錢 在歷年的比賽中 浙江地區的同學們獲得了不少榮譽 而今年的條件特別好。這項賽事的題目已經引起高考命題老師的...

女中學生沒劉海怎樣梳頭才可愛希望打理能少用一點時間謝了

1.燙直了 不用扎 3 7分夾一個很可愛的夾子 小蝴蝶,心形的 在額頭上或在側邊 2.把頭髮隨意盤起 或盤在側面 夾一個很可愛的夾子 3.在側邊紮起一縷頭髮 其餘的頭髮披肩 夾一個很可愛的夾子 這樣的臉型最好是扎辮子拉,可以弄個偏分呀,46或者37都可以的,等偏分頭髮長了,就在中間梳一小柳放到頭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