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能上什麼大學錄取分數在450分左右的學校有哪些

2021-03-04 01:14:19 字數 2712 閱讀 7455

1樓:匿名使用者

450分可以考慮一些二本學校如下所示: 1、重慶交通大學 2、成都理工大學 3、西南科技大學 4、桂林理工大學 5、昆明理工大學 6、蘭州交通大學 7、東北電力大學 8、石家莊鐵道大學 9、瀋陽建築大學這些學校在理科專業上也是很好找到工作的學校,雖然並不是985、211高校,但是無論是在師資還是硬體設施上都能夠滿足學生學習的要求。希望可以給你提供這些選擇中有您未來的大學。

大學生活是現代人的必不可少的人生的一部分,重要的是學習如何和人交流和人脈。

高考分數如果是45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 20

2樓:遠巨集

高考450分在絕大部分省份都是本科二批院校的分數。在絕大部分省份,高考本科一批的控制分數線都會在500左右的,高考成績480分是很難達到一本控制分數線的。只能報考本科二批招生的普通大學了,貴州工程應用技術學院(原畢節學院)450。

各陽師範學院(免費全科師範定向就業招生)(定向縣(市)見專業說明)(08專業)450

安陽師範學院(免費全科師範定向就業招生)(定向縣(市)見專業說明)(13專業)450

可南大學民生學院450

武漢睛川學院(原武漢大學珞珈學院)450

安陽師範學院(免費全科師範定向就業招生(定向縣(市)見專業說明)(16專業)449

工西財經大學現代經濟管理學院440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分數450分,

能上什麼大學?

各省考生不同。

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檢視各校投檔線,

太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4樓:上官仙兒

你是遼寧嗎,理科?

你可以考慮一下營口理工學院。

是一個二本學校,分數線去年是445

今年應該差不了多少吧

用這個保個底也好,畢竟是個二本

文科45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450分需要看各省排名以及總分情況進行志願填報,每個省情況都不同,但可以根據分數對報考學校能否被錄取進行判斷:

判斷文科45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要根據學校實際錄取分數線,以及當年的「省市分數線+錄取線差」進行預估判斷,比如錄取平均分450分=省市分數線425分+錄取線差25分,因為錄取線差一般變化不大,當然少數過於冷門和熱門學校有例外。

6樓:改淑珍尚嫻

我認為報考本科有些危險,上大專吧.畢竟,選個好專業更重要,專科生一樣能實現自身價值,對自己充滿信心才是最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新聞學可以,將來可以考研(考新聞、考傳播、考廣告都可以),但是如果你想上新聞學學點將來就業的東西的話,夠嗆啊。

學法律將來還要再考一次司法考試,通過率非常低……學經濟貌似能好點……但是經濟學要學數學,有點難(本人文科重點班,數學一直在120左右徘徊,即便這樣上大學還是選擇了只用上半年高數的廣告系。)……

我的建議是,學語言,將來無論什麼工作,掌握一門外語,就是優勢。

8樓:飛若谷愈壬

朋友,第一志願重要,慎重考慮,最好是選三本,然後根據自已經的愛好選專業,上專科,也不錯的,今天與往年的不同,讀完專科還可以考本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450估計不能上二本,三本的大學其實學新聞學沒有很大用處(個人意見),除非你個人這方面很出色,能說,能寫,夠創新,法學和經濟學其實都一般,現階段,聽位法學系的教授說過,一般不要選擇法學,門檻高,工作不好找,,

呵呵,本人大學畢業,也經過了茫茫找工作的無助,拙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到底是哪個省的考生,根本無法說明。450分在我們江西省最多就是二本院校,但因為在分數線上 就很有可能會落榜。

11樓:匿名使用者

哦,我是今年的遼寧考生。我

也學文的,你應該瞭解你那的招考政策,先不急報考哪個學校,先安心學習,還有26天加油哦。我支援你。學校有好有壞,但重點是你的態度,你的態度決定你未來的成功與否!

選擇自己嚮往的城市與專業!

12樓:釁溫師卯

不要太在意名字,不要像我當初的想法,為了好聽二報考,結果還不如那些純專科的學校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你很活潑的那種女生,建議來偶們學校--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特別能辦活動…好點的學校有長沙民政。

14樓:問愛答

你是哪個省的吖,各省由於出的題不一樣分數線也不一樣,所以就會有很大不同,我實話實說450分確實不高,我去年剛考過我是河南的,安照去年我們河南的分數線,470是3本你說呢。現在不是定局,一切還不晚。給你說兩點,1揚長補短,2注重基礎,祝你好運

15樓:手機使用者

450分的話,學經濟學前景更好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學相對來說比較好些,我也是學這專業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475分能上什麼大學,黑龍江省

18樓:苑澍賓運鋒

估計只能上三類大學了,還要看你是哪個地區的,值此高考來臨之際,祝所有的學子都能圓夢,考上理想的大學,加油

江南大學美術生錄取分數線,江南大學錄取分數線最低是多少?我是安徽美術生

江南大學藝術文化課提檔線 300 400分。江南大學 江南大學坐落於江蘇省無錫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以輕工高等教育為特色的高校,被譽為 輕工高等教育明珠 是國家 211工程 和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 重點建設高校 也是 111計劃 國家首批 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 改革試點高校...

浙江大學錄取分數線及專業,浙江大學錄取分數線及專業

首先這個學校有一個錄取線,進這個學校你必須高於這個分,其次個個專業都有一個沒有明確標出來的分數線,比如這個學校最低分是500分,你夠500分才能進來,進來之後,他的相對較差的差不多500就夠,一般的,可能得510王牌專業可能得530才夠,理科最低投檔線在615分左右,文科在592 594分左右。即理...

清華大學的錄取分數是多少,清華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692 本科一批 親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家庭和諧,天天開心!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如果有其他問題請另發或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下面的 採納為滿意回答 或者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點選 評價 謝謝!你的好評是我前進的動力 你的採納也會給...